二十四只小天鹅

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叫醒我。

小号不发疯就没有意义了对吧 !
想咬人,特别特别想 ! 咬东西超爽的
要是我有个不锈钢胃
我就买一堆香皂回来啃
干干白白的那种香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想咬一下猫的尾巴尖和耳尖,虽然我的理智告诉我被打湿后的毛很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讲道理,当面前摆着一把极其锋利的刀的时候,有想咬刀尖和舔刀刃的想法不是很自然吗(
要是我没有痛觉估计我早把自己作死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
应该有成人用磨牙棒这种东西

_________________

辛辛苦苦养了好久想吃掉的芦荟
干了
嚎啕大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肥厚的花瓣……

虽然一下子咬多了基本都是苦的并不清香

可是口感真好啊

评论